渚安

个人囤囤号 努力克服羞耻心…
原创/同人近期 es 🌈en🍰
喜报!我会画画了!
啥都有 爱你们(*๓´╰╯`๓)♡

无题-烟瘾梗

Attention:

抽烟设定注意

烟名瞎掰的

随意摸鱼 换行成瘾 文笔欠佳 考据无能

慎慎慎慎慎

---

冬夜。

伦敦居民区街头。

柯克兰将手伸进口袋。摸索了一阵,掏出一包烟。

他抽出一根叼在嘴里。袖子靠近脸的一瞬间,他清晰地闻到了自己身上的酒气。

“F*ck。”柯克兰咒骂了一句。其实他实在是讨厌这种感觉,这种被酒精一路杀至理性边缘的感觉,况且他酒品也不是那么的好。但是是应酬么,没办法。

他干咳了两声,又从摸出一个打火机来。“啪”打火机头上冒出火花,他熟练地将烟点着。

冷风呼啸而过。

“呼……”他慢慢地吐出一口烟。嗯,熟悉的blue tears牌。还是戒不掉啊,这烟。想当初有一个叫琼斯的年轻男人第一次笑着递给他这牌子的烟时,他呛得当即咳了起来,还被笑了。没想到现在抽习惯了却也令人欲罢不能。

路灯闪烁着打在路面上。根本没有一丝月光透过云层,也别提星星了。啧,浪漫诗里全都是骗人的。

柯克兰咂吧了下嘴,抖抖烟灰,又深吸一口。自己是多少时间没有碰到过琼斯了呢?自己也忘了。只知道后来琼斯搬回了美/国,工作原因,但他说他会回来。而后来再打电话给他时,说是烟也给戒了。之后干脆断了联系。

那时柯克兰才尝到真正绝望的滋味。

毕竟也是交往了两年的人。

琼斯,琼斯……果然还是叫阿尔弗最顺口。

柯克兰苦笑两声,转眼手中的烟也已剩不多。

什么繁华魅力。冬夜的伦敦能感受到的,只不过是刺骨的寒冷而已。 

路口的一个转角。

一栋颇有几分历史气息的屋子是他的家。

旁边是琼斯的家……曾经。房屋已经出租给了一位东洋人。但是关于那栋屋子的点滴他还深深地刻在脑海中。

而关于为什么要住有些年头的房子,琼斯是为了省钱,而他只是出于个人喜好罢了。

他并不是一个恋旧的人,对,他从来不愿承认。

只是这样的烟,太容易令人上瘾。

柯克兰笑了笑,将抽完的烟蒂扔在地上,踩成了灰烬。

想戒也戒不掉。

-可能还会继续?(如果有人看的话 哈哈) 

评论(2)
热度(14)

© 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