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安

个人囤囤号 努力克服羞耻心…
原创/同人近期 es 🌈en🍰
喜报!我会画画了!
啥都有 爱你们(*๓´╰╯`๓)♡

Kingdom note.

-旧文直发

-标题瞎取

-意味不明


今天阳光很好,我向弗洛伊提议去花园里转转。

他依旧没说话,这是默许了。当然了,他也似乎总得听我的,应答是废话:毕竟我是统治者,从事理上来说,他违抗我的确不是怎么好。

但是我很高兴看见,他的厚厚的铠甲似乎颤了一下,我觉得。这是动容的标志。毕竟我觉得,一切的统治,还是遵循在感情的基础上;他能够真心信任我、关怀我,我感到非常的喜悦。

那么说干就干。我换了一条更加利落的裙子,准备了一些面包之类的放在铺有青蓝色手绢的篮子里。哦,忘了来顶帽子!

我一手提着篮子,一手牵着弗洛伊一路奔下了楼梯。这有失礼仪,但我从来就没顾及过这些 。我一一向守卫们打了招呼:“我和弗洛伊去花园里逛逛呀!你们要看好城堡呀!”守卫们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也许也是受到了好天气的感染吧!

来到花园,一切都在春光下蓬勃生长着。蝴蝶飞舞着潜入茂盛的灌木丛中,鲜花在中盛放着、摇曳着,红得如此鲜艳。

我高兴地忘却了一切,放开了弗洛伊的手,想冲进着片烂漫里,可是我发现弗洛伊没有跟上来。

我转过身去,发现他站在那儿,默默地看着我。他一直这样,总是看我开心他就很开心了。我完全能想象那头盔底下是怎样的一副温柔的表情。

于是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折返到他身边,轻轻地搂住了他。他身子抖动地如此明显!真是可爱得几乎让我窒息。“弗洛伊,”我揭开他的面甲,对上他的眼睛,认真地用最最富有爱意的目光打量他的年轻的脸庞在阳光柔和的照耀下所显得的每一处曲线。

鸟儿在不远处的树梢上婉转地唱着歌儿,可好听了。我愈发凑近了他,微微红了脸,跟他说:“你别这样了。没什么好害羞的,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啦。我们可以来尽情享受着大好时光……”他依旧没说话,但他深邃的蓝眼睛里,我已经看到了,他内心壮阔的波动着。

顺理成章地,我们交换了一个吻。没有欲望,只有深深的爱。每一次和弗洛伊的外出总是这么令人动心。

我离开了他的唇,但却有始终不肯和他分离。我搂着他,轻轻地抚摸着、欣赏着他的脸,不忍地笑了出来,

“瞧瞧,你个调皮鬼。你的嘴唇都掉漆啦。”


评论

© 渚安 | Powered by LOFTER